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专业名师 >> 工商管理学院 >> 正文

王孝莹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14 14:29:04

王孝莹:女,教授,硕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博士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访问学者,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理事、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理事、济南市绿色经济研究会理事。多年来,王孝莹教授坚持“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坚持教研相促相成,教学相辅相长。主要从事就业、农产品品牌、垄断等相关科研工作,在国家一级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多部专著,在各类期刊发表多篇具有影响性论文,得到同行专家的认可,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以及一项博士后课题,获得多项省级奖励。

在教学中,王教授坚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传道授业解惑,始终把关爱学生放在第一位,坚持与学生平等相处,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上一条:张可成

下一条: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