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专业名师 >> 工商管理学院 >> 正文

张可成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15 14:31:25

张可成:男,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连锁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学校北大山人才工程领军人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管理学会常务理事,研究方向为企业战略管理及品牌管理。负责建设了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工商管理专业群(省财政950万资助)、山东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山东省管理学科唯一)、工商管理省级特色专业、市场营销学省级教学团队、山东省现代高效农业品牌产业链价值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基地;人才培养模式被大众日报报道,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优秀案例和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参加省政府“十三五农产品品牌建设方案”的制定,智库成果获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及两位副省长批示,被列为省政府有关部门重点推广工作。同时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等科研课题20余项,在《农业经济问题》等高层次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5部,主编全国高校规划教材4部,并获省级优秀教材奖5次。

在长期的教学工作中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爱工作、爱学校、爱学生,积极探索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上一条:朱红祥

下一条:王孝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