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文化传播学院 >> 正文

广播电视学专业优秀毕业生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17 14:47:53

于风广播电视学2016届毕业生,现为沧州师范学院齐越传媒学院教师。2016年以复试第一的成绩被山东师范大学录取。读研期间,学习成绩、科研成绩及综合测评成绩均在本专业排名第1。参与多项课题,共发表论文8篇,其中CSSCI论文1篇,中文核心3篇,获一等奖学金、“学术十杰”“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毕业论文”“省级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2018年,以排名第一的成绩入职沧州师范学院,工作认真负责,得到领导及学生们的一致认可。

成长感悟:难以忘怀在女院发生的故事,也难以忘怀在这里遇见的人。在这里,我收获了珍贵的师生情、友情和通往下一段路的通知书,这四年的收获让我成长得更好。在此,愿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的时光,丰富自己的内心,成为更优秀的人。愿我的文传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李瑶女,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学生,2016年考入中国海洋大学,现为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传媒文化专业研究生,研究生期间与导师联名在C刊上发表文章,获得中国海洋大学一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中国海洋大学优秀团员、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获得教育部中国大学生新闻中心优秀微故事奖。曾在北京财新传媒、《青岛园林》杂志社实习并发表署名文章。

成长感悟:大学四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我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是,大学要尽量多充实自己,不要虚度青春,少在宿舍里宅着,多去图书馆读书,读你感兴趣的书;生活空间不要太狭窄,多去社会实践,积累自己的经验,去认识不一样的人,去遇见一个又一个能带给你新思想、给你注入新活力的人;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做一些自己感兴趣又有意义的事,趁年轻,多多历练,不惧挑战。在山东女子学院学习、生活的这四年,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也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感谢老师们无私给予我们的帮助鼓励、谆谆教导,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

上一条: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优秀毕业生

下一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