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文化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优秀毕业生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22 18:59:01

杜雨蝶:女,2017年考入山东女子学院,学习于文化传播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棣棠国学社团社长,曾多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学习标兵等称号。现已被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拟录取为研究生。

成长感悟:对于我,在山东女子学院的学习生涯以及生活是非常宝贵的人生经历,我在这里认识了非常友善的师长和同学,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成长和进步。在学习上,大学教会我自律,在生活中,大学教会我包容和感恩。这将是我们一生中最宝贵的几年时光,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把握,不负当下,不负未来。

 

赵文盼:女,2017年考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习于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2021年考取山东艺术学院电影学院研究生。大学期间曾担任电影协会副会长,成立工作室与团队合作拍摄多部微电影作品以及创意广告,参加山东省青年微电影大赛,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等多次比赛,代表作品《情书》《我和“手机的一天”》。

成长感悟:越长大越发现,经历才是人这一生对宝贵的财富。回想起在女院的这三年,有过迷茫的时候,也有过得意的时刻,经历过挫折和失败,也获得过掌声和荣誉,庆幸我一直在坚持,庆幸还有梦想照亮我的生活。未来的学弟学妹们,大学是一个平台,而在女院,你拥有追求梦想的机会!

下一条:广播电视学专业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