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文化传播学院 >> 正文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10 14:44:42

张济凡:男,1995年5月出生,2014年考入山东女子学院,在文化传播学院学习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于201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曾担任团支书、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秘书长等职务。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曾获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二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16年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大学生学术课题已立项,2016年山东女子学院学报发表论文、2016年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大学生学术课题优秀奖,2018年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2018年4月考取了烟台市牟平区优秀应届毕业生(牟平区选调),现在就职于烟台市牟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成长感悟:女院是一个教育我、培养我、磨练我的圣地,我为我曾在此学习而倍感荣幸。新时代感召新作为,新作为需要再拼搏!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负时光,砥砺前行,让梦想在女院扬帆起航。祝愿母校: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刘艳丽女,2013年考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习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学校大学生自律会部长、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秘书长、班级学习委员。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学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并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荣誉称号。2017年6月毕业并入职于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全省高等院校图书馆以及科研单位各文献数据库的使用培训工作,解决并协调各校师生的文献使用问题等。

成长感悟:恍然之间,自己已经工作两年,走过很多的路,见过很多的人,也遇到很多的事,走出校门后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年人,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认真的人,把每一件小事做漂亮就是一件大事。愿学弟学妹们早日树立坚定的目标,勇往直前,莫浪费眼前大把好光阴。

王子露女,2017年毕业于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曾任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文体委员。2020年7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同年考入山东女子学院辅导员岗位,现为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辅导员。

成长感悟:学习文化产业管理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是一个可以让你发现自己兴趣和爱好所在的专业,因为它的涉猎领域非常广泛,在这个专业你可以学习到后期剪辑、影视评论、广告文案写作等等。我就是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习过程中发现自己对广告非常的感兴趣,所以将广告作为自己硕士研究生学习和研究的方向,硕士毕业之后回山东女子学院担任辅导员工作。

李腾2013年9月至2016年6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事业管理专业读书,与此同时自2014年4月份开始自学考试,于2016年12月成功拿到了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闻学专业的毕业证书,同年,顺利考入山东师范大学,于2017年9月至2020年6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伦理学专业读书。同年硕士毕业,考入山东女子学院辅导员岗位,现为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辅导员。

成长感悟: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虽缓缓前进,但绝不后退。

上一条:广播电视学专业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