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山东省大学专业公开课校园宣讲活动

[作者]:zsb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17 09:14:00

近日,山东省大学专业公开课校园宣讲走进诸城一中、诸城实验中学和诸城繁华中学,我校教育学院付晨老师和艺术设计学院周静老师作为全省宣讲专家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宣讲以“适合的专业,成功的方向”为主题,面向三所中学2017级、2018级高中学生及家长展开。

两位老师分别从教育学和艺术学两个专业大类的发展情况、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内容进行宣讲,在讲解的同时,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解答专业知识,既专业权威又生动有趣,在宣讲专业的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办学和专业特色,受到了在场学生跟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诸城行活动,我校与山东农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以及齐鲁工业大学共13位专业专家同台参与,宣讲专业涉及经济学、审计学、农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针灸推拿学、生物医学工程学、应用化学、理学、历史学、法学、教育学以及艺术设计学,三所中学宣讲班次达到59个。

据悉,大学专业公开课校园宣讲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主要为充分应对高考综合改革后“专业(类)+学校”的录取方式,更好地帮助中学生了解高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及发展方向,科学合理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先后已有5位专家6次走进十余所高中参与宣讲,今后,招生就业处将把专业宣讲做为一项长期活动,积极协调联系组织更多宣讲专家走进高中,为高中生和家长们带去更多精彩的分享,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扩大学校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

 

上一条:综合评价招生宣传走进高中

下一条:教育学院与临沂五所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