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评价招生宣传走进高中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24 11:22:53

12月10日-21日,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综合评价招生进高中宣传活动在山东省内分两批进行,我校共派出4个学院5名老师参加。

其中,12月10日-14日,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老师赴济南、德州、聊城、滨州地区,分别进入济南第九中学、济南回民中学、乐陵二中、阳信一中、阳信二中、茌平二中、庆云云天中学、冠县职业教育中心进行活动;12月17日-21日,文化传播学院、社会与法学院老师赴莱芜、临沂地区,分别进入莱芜新起点高中、蒙阴一中、蒙阴实验、蒙山中学、费县二中、临沭实验中学、临沭二中、临沭一中进行活动。

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老师们就招生政策、录取办法以及学校和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等为考生进行了解读。通过政策宣讲和现场咨询交流,考生们对我校的综合水平和招考政策有了更具体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志愿填报和考试提供了参考,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全国排名第96名

下一条:我校参加山东省大学专业公开课校园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