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与临沂五所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合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14 14:07:44

11月29日、12月8日、12月12日教育学院先后派出教师代表与临沂市蒙阴县实验中学、蒙阴县一中、临沐县实验中学、临沐县一中、临沐县二中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行洽谈。

为发挥高校学科优势、推进广大中学开展素质教育,使双方更好地利用教育资源,提升办学层次,共同培养和输送优秀学生,合作双方在学生素质拓展、优质生源推荐、招生宣传合作、招生咨询培训、志愿填报辅导、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一致并签订协议。

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充分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发展中心,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思路为引领,以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指导”的招生指导思想,是适应“专业(类)+学校”招生模式的有益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将起到强有力地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参加山东省大学专业公开课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经济学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