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省级教学团队 >> 正文

女性学优秀团队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28 17:12:23

女性学教学团队现有7名教师,其中博士3名,全体成员均为副教授。该团队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秉承平等、尊重、合作、变革的理念,在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性别平等培训与性别研究,取得了较丰富的科研成果。目前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多项,在《妇女研究论丛》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2005年团队所教授课程《女性学》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11年《女性学导论》、《妇女法学》、《婚姻家庭学》“女性与社会”联合课程被山东省教育厅批准为省级精品课,教学团队于2009年12月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学团队,2011年被评为本科层面学校优秀教学团队。2013年获批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015获批“女性学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研究——多学科背景教师队伍的整合与建设”等两项省级教改项目。2018年“走出性别的迷思”获批山东省在线课程,同年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2019在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课程开放平台合格上线,2019年《女性学》成为学校首批思政示范课之一,2020年《女性学》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上一条:社会治理与健康养老教学团队

下一条:妇女儿童发展与服务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