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作者]: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0/12/29 10:33:14

为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拓宽生源渠道,我校积极与中学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落实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2020年12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学江、副书记曲常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东、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魏鹏、辅导员冯立业和相关工作人员赴德州与德州祥龙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德州祥龙高级中学校长李书刚对山东女子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祥龙高级中学的办学历史、规模、生源等情况,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德州祥龙高级中学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促进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输送更多优秀学子。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学江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宗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搭建起校校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互助合作和共同发展。

此次赴德州市祥龙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和中学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对于探索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人才培养和选拔的新模式、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新高考改革模式下大学与高中的教学发展与改革、人才培养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是强化服务社会职能、扩大学校影响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本着服务、协作、共赢的原则,创新工作手段,积极开展生源基地招生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生源质量。

上一条: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音乐学院名师宣讲团走进长清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