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0级新生学号及班级名称查询说明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09/01 10:42:54

各位2020级新生:

目前,学校迎新系统尚未正式开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通过学校教务系统手机APP喜鹊儿查询自己的学号及所在班级名称。

第一步,在手机上安装学校教务系统手机APP喜鹊儿。

手机品牌

下载方法

图标

苹果手机

在手机自带的app store里,搜索 喜鹊儿三个字

小米手机

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里搜索 喜鹊儿三个字

华为手机

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市场里搜索 喜鹊儿三个字

VIVO手机

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里搜索 喜鹊儿三个字

OPPO手机

在手机自带的软件商店里搜索 喜鹊儿三个字

其他品牌安卓手机

访问喜鹊儿官网http://www.xiqueer.com/下载

APP图标如下图所示,由湖南青果软件开发。

第二步:安装完成后,在登录界面,选择【高考考生号(新生)】登录。专升本录取新生请输入专升本考生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身份证最后一位是X的,输入大写X。

第三步:进入软件后,点击APP界面右下角”我”,个人信息,就能看到学号和分班情况。

等到新生正式入学后,大家选择教务系统账号登录模式,输入学号和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就可以正式登录APP并修改默认密码。目前你以高考考号登录后,很多功能是不开放的。

教务系统里目前只导入了2020级专升本层次新生数据。2020级本科和专科录取尚未完全结束,系统尚不支持2020级本科和专科新生学号及班级查询。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普通高考录取结果查询(持续更新)

下一条:2020级新生缴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