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级新生缴费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08/31 15:39:26

亲爱的2020级新生:

为了明确缴费方式、缴费时间以及缴费项目,确保您顺利完成缴费,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按时足额缴费。

一、缴费方式

新生一律通过微信公众号缴费平台交纳各项费用。

第一步:关注“山东女子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undefined

第二步:查看缴费指南,了解缴费流程

第三步:输入新生学号(新生学号通过迎新系统或教务系统App查询),登录智慧校园,查看各类账单并缴费。

学生微信交费完成后,可通过提示自行获取电子发票。

二、缴费时间、缴费项目

微信公众号缴费平台开放时间已经确定。2020级专升本新生自9月1日开始可以通过平台缴费。2020普通本专科生9月15日开始可以通过平台缴费。

缴纳的费用包括专业注册学费、第一学期学分学费、公寓用品代收费。

(一)学费

2020级新生,除校企合作专业外,全部实行学分制收费,学费分为专业注册学费和学分学费两部分。专业注册学费按照学年收取;学分学费按照学期收取,本次收取的是第一学期学分学费。

(二)代收公寓用品费

公寓用品实行学生“自愿购买”的原则。收费标准为428元/套,共12个品目,16件。

专升本学生公寓用品交费截至9月10日,普通本专科生交费截至10月5日届时缴费通道关闭。公寓用品交费截止后,学费仍可以继续缴费。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531-86526768。

三、常见问题

1、申请了助学贷款的同学,怎样缴费?

答:已经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不需要通过微信方式重复缴费。助学贷款到学校账户后,学校根据到账金额办理多退少补手续。

2、住宿费什么时间缴纳?

答:开学前不收取住宿费,学生入校后,根据实际所住公寓等级标准收取住宿费。缴费时间开学后另行通知。

3、学校有哪些缴费方式?

答:目前,微信公众号缴费平台为我校唯一的缴费方式,请勿相信其他任何缴费方式和非官方渠道信息。使用微信缴费时,请注意在安全的网络环境下进行操作,以免造成资金损失。

4、学费缴费截止到什么时间?

答:为不影响学生正常报到和课程学习,请同学们及时缴纳学费。如特殊原因开学前不能缴费,学费缴纳时间延长至报到后一周。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2020级新生学号及班级名称查询说明

下一条:2020级新生入学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