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教育学院 >> 正文

早期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18 09:35:09

张雯:女,2016级早期教育专业学生,2019年毕业,目前在山东崇真红黄蓝亲子园担任亲子老师,现从事早期教育工作。在单位,工作态度认真,勤奋好学,根据岗位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勇于创新,努力学习。与同事相处融洽,能很好的与家长沟通交流,业绩显著,受到工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成长感悟: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帮助和支持,在我迷茫的时候,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为我指明了方向,是我成长路上的良师益友,感谢在最美的时光里遇到了你们-我的母校、老师、朋友。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孙庆玲:女,2016级早期教育专业学生,2019年毕业,目前在山东崇真红黄蓝亲子园担任教学部亲子老师。在自主实习选择岗位时,我选择了这家单位,主要是想学习红黄蓝的教学理念和课程体系。实习结束后开始了正式工作,主要负责上亲子课,组织节日活动以及微信公众号的编辑及推广,工作受到了单位同事、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成长感悟:在学校期间,学到的不仅是书面知识,而是学校对我无形的影响,感动刚进校老师、学姐们的引导与关怀,感谢老师为了使我们变得更好尽心尽力地操劳与付出。“坤德含弘,至善尚美”八个字贯穿了我大学三年,它让我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女院人。最后,学姐想告诉你们:今天尽力做的虽然辛苦,未来发生的,都是礼物。

上一条:应用心理学专业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