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专科综合评价招生现场咨询会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4/01 11:28:30

2019年专科综合评价招生现场咨询会顺利举行

山东省2019年高校单独招生、综合评价咨询会于3月31日10:00-16:00在山东交通学院无影山校区第一教学楼举行。阳光教育在线负责组织济南市区和周边以及菏泽、济宁、淄博等地高中考生前来,参会考生约1500人。我校应邀参与了活动,招生就业处、旅游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9位老师参加,收益良好。

活动期间,我校教师现场讲解政策,解答考生疑问,宣传学校专业特色、育人理念、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等,各学院专业课老师还从专业的角度将在校期间所学课程、未来就业岗位等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建立“女院2019专科综合评价”QQ群,群号547958253,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山东省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作为我省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的重要组成形式,旨在促进高校遵循高职(专科)人才选拔和培养规律,促进普通高中实施素质教育,为学生发挥个性潜能提供多样化选择,为学生接受高职(专科)教育提供多样化入学方式,构建学生自主选择、学校多元评价、多方有效监督的高职(专科)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此项考试2018年开始试点,我校作为首批试点院校之一,今年将继续组织招生。

上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吕婷参加山东教育电视台 “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宣传走进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