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省级教学团队 >> 正文

大学英语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20 16:47:44

大学英语教学团队主要承担全校大一和大二非英语专业学生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负责大学英语的教学改革、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施等方面。同时还承担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选拔、指导和参赛工作,教学工作量饱满,教学效果好,近两年学生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通过率大幅度提升。

团队共有20名成员,富有朝气,发展态势良好,其中副教授6人,讲师14人,在读博士3人,硕士研究生19人,有海外学历和国内外访学经历者11人。

近年来,团队成员围绕教学工作开展科研和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教学团队紧紧围绕提高教学质量这一中心任务,结合我院实际,遵循和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因材施教、分级教学”的教学原则,进行了一系列教学改革的尝试,从2012级开始对大学英语实施分级教学,在2018级本科分级教学班开展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索,并延续至今。积极参加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2015年来,先后申报并完成了省、校级科研成果10余项,撰写论文发表论文30余篇,

团队自成立以来经过近7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一支教学水平高、师德高尚、结构较为合理、科研能力较强的教学团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全校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上一条:英语语音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校级教学团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