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8/05 23:49:29

截至8月5日,随着河南省本科第二批志愿录取结束,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共录取考生6047人,其中普通本科2580人、专升本1867人、普通专科1600人,招生涉及全国19个省份,其中山东省外18个省308人,招生计划全部完成。

今年是山东省实行新高考录取的第二年,山东省普通类专业的最低分对应考生全省位次与往年相当,普通本科专业录取最低分482分,超一段线38分,校企合作专业录取最低分数474分,超一段线30分,与去年招生专业相比,今年常规批本科专业中有18个专业位次提升;艺术类本科录取中,6个美术类本科专业(方向)录取最低综合分515.65分,音乐学和舞蹈学录取专业成绩突出;省属公费师范生及春季高考各专业均大幅超过相应本科线。在山东省外7个高考综合改革省份中,最低录取线高出生源省普通本科线最多的是辽宁省物理类452分,录取最低分超省控线116分;山东省外11个非高考综合改革省份中,最低录取线高出生源省普通本科线最多的是黑龙江省文史类422分,高出省控线68分。

录取期间,校长盛国军、副校长刘恩允一行来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亲切慰问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招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招生工作的整体安排、录取工作的进展以及新生录取通知书等入学材料的准备情况,并强调要突出“专业(类)+学校”招生的重要性,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政策,依法、依规办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招生安全、有序、高效、万无一失。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为了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学校建立完善招生宣传体系,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媒体形式,发布招生信息及宣传视频,并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了多场线上招生咨询活动,组织专人全天候接听热线,吸引广大考生关注并报考我校。整个录取过程严格执行国家及各省(市、自治区)招生录取政策,严格按照学校公布的招生章程开展录取,第一时间通过招生信息网、官方微信及招生群等渠道向社会公布录取进程、投档信息及录取结果,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好评和社会认可。

上一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精彩图集

下一条:我校2021年夏季高考河北、辽宁、江苏、湖北、湖南和青海六省本科批录取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