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第一阶段工作进展顺利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7/22 15:49:29

近日,随着山东省普通类常规批第一次志愿录取结束,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第一阶段工作基本完结。录取工作自6月11日专升本录取开始,专升本共计录取新生1867人,截至目前,山东省内普通本科共录取2272人,其中提前批本科(公费师范生)140人,普通本科1122人,校企合作本科500人,春季高考本科180人,艺术类本科330人,所有招生计划均一次性全部投满完成。

山东省普通本科专业录取最低分482分,超一段线38分,校企合作专业录取最低分数474分,超一段线30分,与去年招生专业相比,今年常规批本科专业中有18个专业位次提升;省属公费师范生及春季高考专业均大幅超过相应本科线;本科艺术类录取中,6个美术类本科专业录取位次均提升。2021年我校在山东省外18个省份投放本科层次招生计划308人,录取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辽宁、湖北、湖南3个省份的录取。

录取期间,校长盛国军、副校长刘恩允一行来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亲切慰问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招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招生工作的整体安排、录取工作的进展以及新生录取通知书等入学材料的准备情况,并强调要突出“专业(类)+学校”招生的重要性,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政策,依法、依规办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招生安全、有序、高效、万无一失。

我校及时通过招生信息网、官方微信及招生群等渠道向社会公布录取进程、投档信息及录取结果,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好评和社会的认可。

根据录取工作进程安排,山东省外其余省份普通本科录取和山东省内专科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近期将陆续开展。

上一条:我校2021年夏季高考河北、辽宁、江苏、湖北、湖南和青海六省本科批录取结束

下一条:临沂七中师生和家长来我校开展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