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计划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22 15:48:18

#特别提示:

1、山东省内考生填报志愿时请参阅《2021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本科版、专科版,山东省报考代:C331。

2、山东省考生报考我校本科专业(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校企合作、数字媒体技术校企合作、人工智能校企合作)须选考物理,其他本科专业没有科目要求限制。所有专科层次的专业没有科目要求限制。

3、省外考生填报志愿时请以当地招生主管部门发布的相关计划信息为准。

4、学费收费标准最终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等上级主管部门核准金额为准(如有变动,按新的收费标准执行)。

#山东省夏季高考普通类本科专业

DF6F

#山东省夏季高考校企合作本科专业

76657

#山东省夏季高考艺术类本科专业

48046

#山东省春季高考本科专业

E516

#山东省夏季高考专科专业

206DC

BDCB

#省外新高考省份本科专业

2763B

#省外其他省份本科专业

33EA

1C81

3C29

上一条:2021年山东女子学院公费师范生录取分数情况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专升本录取新生档案接收地址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