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须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1/12 16:09:55

一、报名

1.报名网址:http://124.133.232.80:8000/sdnzxy-kzcw/

2.报名时间:2021年1月13日-2月20日(每天8:00-22:00),报名最后截止时间由网报系统严格设定为2021年2月20日17:00,春节期间(2021年2月8日—2月17日)网报系统关闭,(提醒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上传视频,截止时间后网报系统自动关闭)。

3.报名费:120元(报名缴费后不予以退费),网上报名后直接缴费。

4.报名条件:

(1)身高:女生164cm-174cm,男生174cm-184cm。

(2)无色盲、色弱,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斑点、无纹身。

(3)考生报考需身体健康,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且必须符合中国民航颁布的CCAR67FS乘务员体格检查标准,不符合标准者不要报考。报考前考生本人必须做相关体检,不得隐瞒相关情况,如有隐瞒将来对就业或其他有影响者后果自负。

二、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视频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0日下午17:00。

2.考试科目:口试(普通话和英语口语测试)、综合面试(形象初检和形体气质)、动态展示(形体和身体协调)、才艺展示。

3.视频拍摄要求请见《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校考实施方案》(示范视频见附件,示范视频内容不含个人才艺展示)。

4.考生须认真阅读并自行打印《2021年山东女子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校考考生诚信承诺书》(见附件),提交视视频的同时,按要求签字按手印拍照上传。

5.其它相关事项请关注山东女子学院招生信息网。

三、成绩核算、查询

1.成绩核算:各科目成绩均采用百分制,总成绩=综合面试(形象初检和形体气质)×60%+动态展示×20%+口试×15%+才艺展示×5%。

2.成绩查询:考生成绩、排名等情况在山东女子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合格人数按照省考试院有关规定执行。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网上报名说明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校考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