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31 11:30:57

招生计划表

说明:

1.以上专业均为2021年拟招生专业,最终专业和计划数以2021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为准。

2.美术类专业关联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按综合分投档录取。我校在进档考生中按综合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3.舞蹈类专业关联山东省舞蹈类专业统考成绩,根据专业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投档。我校在进档考生中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4.音乐学专业校考报名使用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山东师范大学平台),联考成绩合格,文化成绩达到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投档录取办法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和我校2021年艺术类招生章程规定执行。详细信息请关注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5.空中乘务专业面试由我校自主组织开展,详细信息请关注山东女子学院招生信息网。

6.招生咨询电话: 0531-86526113,82051817。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校考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印发《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