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延辉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18 12:48:06

郭延辉: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YOCSEF济南学术副主席,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副秘书长。被评为济南市青年创新先锋,山东女子学院北大山人才工程优秀青年人才,山东省优秀科研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参与多项;主持厅级项目3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6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出版教材2部。

教书育人是一种情怀,更是爱的传递、知识的传播。郭老师是同学们亦师亦友的好老师,被评为“学生最喜爱的老师”。郭延辉老师不但注重知识传授,还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他自己曾获得青岛市中美联合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还指导学生获全国互联网+大赛国家级铜奖、省级金奖,信息应用水平大赛全国二等奖2项、省奖多项,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国家二等奖1项、省奖多项,指导学生创新创业课题多项。郭老师坚信,激发学生潜能,会创造无限可能。

上一条:尹西杰

下一条:李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