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名师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刘霞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6/08/30 15:12:18

IMG_2385

刘 霞,我校妇女研究所所长,教授。山东省妇女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人才研究妇女人才专业委员会理事。分别被山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济南市妇联聘为“山东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讲师团”成员。山东女子学院校级教学名师。

刘霞教授长期从事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是“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和“妇女科研创新团队”骨干研究成员。任山东省“十二五”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基地”副主任,并为 “农村女性劳动力转移”问题研究方向带头人。主持、参与省厅级科研课题近20项,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教材2部。

刘霞教授长期从事女性管理者培训工作,为我校开展的山东省各地、广东、海南等省的妇联干部培训和校外中国中铁十局、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市直机关、胜利油田等等妇女干部业务培训中分别讲授了《女性管理者的战略思维模式塑造和团队意识培养》、《女性管理者管理能力的提高》、《如何提升妇委会的作用》、《良好工作绩效的实现》《做品牌经营者》等专题。

下一条:赵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