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名师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赵敬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6/08/29 15:43:35

G:\名师风采\名师风采\第一排3 赵敬 教授 山东女子学院教学名师.png

赵敬,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多次获得校级先进工作者称号,2013年获得校级教学名师荣誉称号。2014年获得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赵敬教授在教书育人方面,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学生教知识、教方法、教做人,创新育人方式,注意因材施教、分类指导,采用项目导向、情景模拟等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优秀,学生评教满意率每年在95%以上。注重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倡导并实施青年教师导师制,先后指导青年教师10多名;开办辅修专业,为学生顺利走向社会提供专业支持。主持并完成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发展计划等厅级科研项目3项,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发表论文20余篇,编著教材6部。是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和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

上一条:刘霞

下一条:张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