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名师风采 >> 艺术学院 >> 正文

张利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6/08/25 14:26:13

张利:本科,学士。教授、山东博兴人,毕业于青岛大学。现任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教授、院长。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山东美协会员、山东美术设计家协会常务理事、山东高校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山东广告协会常务理事等社会职务。

作品:油画《草原挽歌》、《晨曦》、《生命的河》、《小巷人家》、《正午阳光》等作品先后在《美术大观》、《大家》等专业核心期刊多次发表。2009年、2013年等多次参加了《齐鲁风情油画展》并获得奖项;获得中韩设计广告设计大赛一等奖。2014年受邀参加了在济南召开的《中国第五届文博会》山水画作品展;2014年10月受邀参加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举办的《老纺院》作品展,展出山水画3幅;2014年获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海报设计》大赛一等奖,2015年,中国美协组织的中国黄河湿地画作品展获得入围,2015年10月受邀临沂市举办的中国第三届《书圣节》百位知名画家参展,并由《山东美术出版社》出版作品。2016年10月受邀参加第八届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博览会(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2014年获得文化厅《动漫产业发展研究与对策》课题并结项, 国家级核心期刊《设计艺术》发表论文《艺术设计的符号》,在《美术研究》发表《浅谈民族服饰的传统研究》;在《设计艺术》发表《论专科教学中的本科教学》;在《美术大观》发表《浅谈艺术设计的文化传承》

上一条:陈金瑾

下一条:韦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