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名师风采 >> 艺术学院 >> 正文

王丽丽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6/08/30 15:28:50

王丽丽2008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学硕士研究生,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主持厅级课题2项,参与省厅级课题多项,公开发表论文多篇,其中ISSPH检索两篇。

个人获奖情况:作品《山东省美术馆标志设计》获2013年“齐鲁工大杯”第四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银奖。作品《改变》2013年“齐鲁工大杯”第四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铜奖。作品《百花齐放》系列两幅获山东省第三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铜奖。作品《非遗海报》获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海报大赛三等奖。2013年荣获山东女子学院2013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第六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优秀指导教师奖。2014年荣获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海报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优秀指导教师,艺术美育个人教学成果一等奖。2015年荣获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优秀组织教师奖,艺术美育个人教学成果一等奖。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第八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

艺术感悟:“学设计、做设计、教设计”贯穿了我的工作、学习、生活。“教设计”是一一个不断自我挑战的工作,90后的学生让我看到了社会的进步、思想的变化而引发的对设计的不同理解。为了"教",学设计成为必然的,做设计成为必须的,自己参加比赛,带领学生参加比赛成为我教学的一部分,而我也在“学设计、做设计,教设计”的过程中领悟着设计的魅力和专业的责任!

上一条:赵崇立

下一条:乔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