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名师风采 >> 艺术学院 >> 正文

卢婧妍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6/08/30 15:27:39

卢婧妍,高级化妆师,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辣妈驾到栏目造型顾问,山东省化妆发型技能大赛考评委,韩国奥林匹克半永久大赛考评委,上海市半永久技能培训协会副会长,现为我校艺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

卢婧妍在教学上,潜心研究教学模式,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她指导的学生先后获得山东省美容美发美甲大赛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3项,优秀奖若干,并获大赛最佳指导教师称号。在科研上,力争以科研促教学,先后主持参与省级教改项目2项,主持厅级科研课题1项,校级青年课题项目1项,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主编教材一部,专业论文若干。在学习上,先后进修于上海戏剧学院服装与化妆专业和上海家华造型学校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并取得行业资格证书。专业教学注重实践与理论结合,课堂生动活泼,深受学生喜爱。

上一条:牟晓东

下一条: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