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第一阶段工作进展顺利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08/24 12:40:48

近日,随着山东省普通类常规批第一次志愿录取结束,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第一阶段工作基本完结。录取工作自7月22日专升本录取开始,专升本共计录取新生1304人,截至目前,山东省内普通本科共录取2001人,其中常规批(本科)1245人,省属公费师范生201人,春季高考本科180人(含提前批技能拔尖人才5人),艺术类本科批375人。山东省普通本科专业录取最低分489分,超一段线40分,校企合作专业录取最低分数477分,超一段线28分。本科艺术类录取中,7个美术类本科专业(方向)录取最低综合分522.5分,音乐学和舞蹈学录取专业成绩突出,省属公费师范生及春季高考专业均大幅超过相应本科线。2020年我校在山东省外18个省份投放本科层次招生计划308人,录取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辽宁,江苏,河北,青海,福建5个省份录取。

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到录取现场指导并听取招生就业处工作汇报,对招生录取及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做好分析和总结,下一步要加强工作力量,有针对性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2020年是山东省新高考改革招生录取第一年,我校及时通过招生信息网、官方微信及招生群等渠道向社会公布录取进程、投档信息及录取结果,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好评和社会的认可。

根据录取工作进程安排,山东省外其余省份普通本科录取和山东省内专科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近期将陆续开展。

上一条:我校2020年夏季高考招生录取第二阶段安徽、甘肃等六省本科批录取结束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关于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工作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