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关于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工作的声明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08/04 22:19:22

亲爱的考生和家长们:

近期我校接到多起考生和家长的举报,反映有社会中介、非官方网站冒用我校名义和我校校徽、域名等学校标识,以所谓“提前招生”、“计划外招生”、“内部指标”和"初中一贯制招生"等名义进行招生虚假宣传和诈骗,以及用“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办(处)或招生组”、“山东女子学院分校”、“山东女子学院XX教学中心”、“山东女子学院XX专修中心”、“山东女子学院XX教育机构”等名义招生的现象,向学生收取费用,或允诺低分考生只要交纳一定费用即可进入我校学习,并可获得国家承认电子注册的毕业证和学位证。这种假借我校名义诈骗和违规招生的行为,影响了我校声誉,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学校高度重视,为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就我校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工作发表声明如下:

一、山东女子学院的普通本科招生政策、招生章程、招生计划都在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xx.sdwu.edu.cn/)上进行发布,并已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招生主管部门向社会公布。山东女子学院普通本、专科录取的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考(只招高考生,没有所谓初中起点招生!),同时须达到我校在当地的最低录取分数线,通过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办理录取手续,不存在任何形式的“提前招生”、“计划外招生”、“内部招生”和“初中一贯制招生”。

二、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办公室是我校唯一合法的普通高考招生机构,办公地点设在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行政楼和玉函校区7号楼(玉函路45号)。我校从未在校外设立普通高考招生点,也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个人及校外单位进行普通高考的招生,部分地区出现的以山东女子学院名义,代理普通高考招生事务的单位或个人均与山东女子学院无关。山东女子学院的上学地点只有长清校区,位于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不存在任何分校。我校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受骗。学校招生办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zsxx.sdwu.edu.cn/。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办公室电话为:0531—82051817、0531—86526113。除此以外的任何招生电话均与普通高考招生无关。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假借我校名义招生的现象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531—86526877(纪检监察)。

三、对社会上冒用我校名义进行普通高考招生的单位或个人,我校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一条: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第一阶段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条:学校7名学生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