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19年度招生、就业考核评估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25 12:27:21

12月16日-18日学校开展了2019年度招生、就业考核评估工作,副校长侯素美出席评估工作专题会。此次评估工作由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聘请5位校内专家组成评估小组。评估专家采取直接到各学院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对各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指导服务。各学院认真准备积极配合,确保了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侯素美在评估专题会议上强调,开展此次评估一是为了贯彻2020年“专业(专业类)+学校”新高考改革和教育部、人社部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应对当前招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挑战,引导各学院加强对招生、就业的高度重视,不断提高学校招生、就业质量。二是通过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查找各学院在招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找出解决问题的措施,督促各学院在招生、就业工作中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科学化水平,不断加强招生—培养—就业的良性循环,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与临淄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