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艺术类及空中乘务专业招考工作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31 12:20:51

12月31日上午,2020年艺术类及空中乘务专业招考工作部署会在学校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侯素美,招考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侯素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2020年艺术类及空中乘务专业招考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重点说明了招考工作有关注意事项。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考试工作,侯素美对招考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招考工作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招就处要精心组织,各相关部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落细落实;二要统筹管理,规范流程。招生宣传工作要总体谋划,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准备,招生考试各项工作要认真组织,周到细致,保障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2020年我校美术类本专科专业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音乐学本科参加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舞蹈学本科参加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舞蹈类专业联考(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平台);空中乘务专科由我校单独组织面试。录取工作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及我校2020年招生章程执行。

上一条:继续奔跑,追逐百年女大梦——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