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16届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ISCC2019) 中荣获全国赛区二等奖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6/20 11:21:28

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ISCC2019比赛结果近日揭晓,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春季高考)徐震同学荣获全国赛区二等奖。

据悉,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ISCC(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Countermeasures Contest),于2004年首次举办(国内第一),2019年为第16届。ISCC竞赛包括两项:个人挑战赛和分组对抗赛。个人挑战赛采取线上模式,题目类型包括CHOICE、BASIC、WEB、REVERSE、PWN、MISC和MOBILE等。分组对抗赛为线下模拟环境中的真实对抗,主要采取阵地夺旗、占领高地等模式进行攻防比拼。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徐震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全力迎战,最终荣获二等奖。

学校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结合本院专业特点,积极贯彻国家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精神,提升师生信息安全意识,普及信息安全知识,鼓励同学们实践信息安全技术,共创信息安全环境,在实践中发现信息安全人才,以赛促学,让更多的同学通过积极参加比赛,促进自身专业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喜获省财政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