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女院我代言”大学生寒假回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3/18 09:53:52

“女院我代言”大学生寒假回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为深入落实推进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高中的联系,展示优秀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探索新高考改革形势政策下招生专业宣传渠道,招生就业处在2019年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了“女院我代言”——大学生寒假回高中母校宣传活动。各学院师生踊跃参加,通过专业性的培训及层层遴选,共派出12个学院,259名学生参加,收益良好。

活动主要面向高中学生、老师和家长进行,通过拜访高中老师、开展主题宣讲会、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等方式调研新高考改革后高中生(高一高二学生)的学习特点及状况,同时介绍大学专业学习和生活方式,既客观真实的反映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情况、毕业生就业发展等情况,又宣传了我校,提高了学校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引导鼓励高中毕业生关注报考我校。

活动期间,针对各学校学生提出的问题,各宣传小组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为有意报考我校的优秀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业及报考指导,通过微信、QQ等方式建立一对一或一对多的个性化服务,与其保持持续性沟通和关心辅导。

上一条: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宣传走进高中

下一条:我校参加山东省“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2019年第一站走进潍坊实验中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