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19年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zsb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2/23 08:55:52

2月21日至22日,学校在长清校区顺利完成了2019年空中乘务专业面试。本次面试共有1213报名,848人参加了面试。

为做好本次面试工作,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协调安排面试工作,并从全校选拔抽调多名管理干部和教师承担考务工作任务,并聘请校外专家担任评委,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面试期间,副校长刘正林实地查看了面试工作的场地安排,视察了面试工作的各个流程环节,对此次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坚守岗位,高质量地完成工作。

2月21日开考第一天,大雾弥漫热情不减,考生一大早就前来排队积极应考,本着一切服务考生的原则,考生到场后及时组织每10人一组有序进入室内在候考室进行备考,从排队验证、审核初检、签字盖章到取号备考各个环节有序衔接,考务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认真把关,考生面试过程全程录像,考试流程严密高效、秩序井然。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维护招考工作的公平公正性,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要求,招生就业处组织精心准备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制定了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工作实施方案、考务人员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评委及工作人员承诺书等相关文件,纪委监察室全程参与监督,要求做到“严密组织、严格把关、严肃考试纪律”,让家长放心、让考生放心、让社会放心。

据悉,学校空中乘务专业自2017年开始招生以来,深受考生和家长的青睐,考评专家对生源整体素质尤其是男生生源综合素质评价较高。该专业为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目前已初步形成招生、人才培养以及就业的整体联动机制,今年拟计划招生人数为120人。

 

上一条:我校参加山东省“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2019年第一站走进潍坊实验中学”活动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颁奖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