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6 10:00:29

近日,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来自200多所院校的近400位获奖师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姜旭同学,在颁奖现场对自己的企业命题作品就创作思路、创作过程、创作体会、团队配合、老师指导等方面进行陈述,经过所有现场嘉宾的投票,获现场比赛银奖!

本届大赛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等单位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我校选送的《这里是中国》作品,获得H5赛项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颁奖典礼现场大赛银奖。我校首次参加该赛事,共选送21个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并有4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是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落实“五个一”工程,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对分课堂”、“翻转课堂”等多种教学模式改革和课程体系改革成果的体现。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与全国各院校学生同台竞技,成绩优异。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自信心和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学习精神。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准空姐空少服务泉城论坛 山东女子学院助力新旧动能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