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年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01 09:56:27

近日,2018年第四届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旅游学院学生参赛并最终获得项目策划类一等奖、会展周边综合设计类一等奖、会议项目策划类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是由省商务厅、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贸促会联合主办,山东省会展业协会承办的赛事,已经连续四年举行,今年的竞赛主题是“新时代,新会展”。竞赛采取制定命题和自主命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策划类和设计类两大类、7个分项。经过前期的校内作品征集与初赛选拔,旅游学院三组学生进入决赛。此次参加决赛的包括省内十余所开设旅游、会展、酒店、设计等相关专业的高校,参赛作品策划类37组,设计类26组。

本次大赛提供了与其他高校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夯实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增强自信具有积极意义,是提高专业水平的良好途径,为以后的学习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师生荣获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决赛金奖、银奖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