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21 09:42:33

近日,“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站上公布,我校参赛学生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教务处和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全校组建了数学建模指导团队,精心组织建模培训、校内竞赛、暑期强化训练、赛前专家讲座等多个环节,共遴选了56支队伍代表我校参赛。参赛队伍最终获国家奖3个、山东省奖31个。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数学建模竞赛作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广受师生的关注和参与。2018年共评出国家级一等奖282个、二等奖1195个,两类奖项的获奖比例分别不到1%和3%。

 

上一条:我校经济学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外国语学院苗悦同学获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