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经济学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29 09:36:56

近日,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在成都举行,我校经济学院李艳丽、姜凌洁、贾腾腾、薄永芳四名同学在比赛中获得全国团体三等奖、华东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主办,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经济数据分析能力和应用能力。在全国总决赛中,共有来自全国58所高校的83支队伍,近400名学生同场竞技。经过长达5个多小时的比赛,我校代表队顶住压力,不断赶超,队员们凭借沉稳的逻辑分析能力完成了各项目决策。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学生经济数据分析决策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培养,在全面提升经济类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与主办方和参赛各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也为学科建设和进一步深化经济学专业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上一条:教育学院与临沂五所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合作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