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师生荣获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决赛金奖、银奖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09 09:23:38

近日,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决赛在宁波音乐厅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音乐学院参赛师生分别获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青年教师秦利伟荣获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教师组金奖并参加了颁奖晚会的演出,由宋小霞院长、秦利伟老师指导的俏妹表演唱队荣获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本科组银奖。

经过北京赛区、华北赛区、东北赛区、西南赛区等八大赛区的层层选拔,我校参赛师生被推选到全国总决赛。本次比赛评委阵容强大,有中国音乐学院金铁霖先生、马秋华教授、周强教授;上海音乐学院方琼教授、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李海鸥教授、宁波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俞子正教授、西安音乐学院安金玉教授、天津音乐学院赵振岭教授等专家。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艺术院校和综合师范院校的全国300余名师生参加。

学校音乐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师生的实践能力和教学能力的培养,鼓励师生参加高水平的音乐赛事,此次获奖,展现了学校声乐专业师生多年来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是师生们在教学、科研和艺术实践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一个缩影,对于更好地推动声乐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校外国语学院苗悦同学获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