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18年招生教育拓展活动走进聊城高中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30 13:45:26

山东女子学院2018年招生教育拓展活动走进聊城高中

为配合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生源范围,提高我校在聊城地区的生源质量和学校社会影响力,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和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闫小红及代树平老师一行3人,于9月28日到聊城一中学、聊城四中、文昌中学分别与这三所学校的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就山东女子学院与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事宜及专业专家进校园等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细致的探讨。

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总结了近年来各高中考取我校的学生情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社会与法学院闫院长介绍了本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并介绍了我校招生、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形势。

各中学校领导对学校的授牌和信任表示了感谢,希望能加强联系。各中学都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分享了各自的治学理念。各高中历经多年积淀,从教书育人到为学生的终身幸福谋划,均目标明确、势头强劲,相信它们在未来一定能为我校、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本次活动是我校加强招生教育拓展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应对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的新形势,加强了我校与中学之间的联系,拉近双方距离,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准空姐空少服务泉城论坛 山东女子学院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