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赢未来”——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04 13:46:33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求实楼509举办了“赢未来”——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吕建国、济南他拍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新宇、其他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报名参加此次跨境电商培训的2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吕建国、孙新宇分别致辞。吕建国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习并遵守业务规范,干一行爱一行,在跨境电商行业中扎实奋斗,不断进取。孙新宇重点介绍了济南他拍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跨境电商行业中的业务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行业精英。最后,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

此次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由外国语学院和济南他拍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展开。济南他拍档提供师资对我院学生进行跨境电子商务方向的专业培训,并为通过跨境电子商务师(三级)认证的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推荐服务。

此次校企合作将增强学生的实践知识和技能,切实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增加学生的实习就业机会,同时也将为我省跨境电商行业输送急需的人才。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与澳大利亚HGT国际学院签署合作意向书

下一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