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授服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26 13:44:18

近日,旅游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授服仪式。学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东方领航教育集团负责人,以及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该仪式。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负责人李成魁分别就双方的合作以及学生专业发展做了讲话,并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尊重制服,爱护制服,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争做优秀的领航人。

仪式上,学院领导为全体学生授服,认真为学生整理制服。随后,空中乘务专业全体同学进行庄重宣誓。本次授服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紧密合作,对今后强化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英国凯瑟克基金会Mrs Clara Weatherall一行到校视察社会工作专业儿童早期发展项目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郭翠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