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凯瑟克基金会Mrs Clara Weatherall一行到校视察社会工作专业儿童早期发展项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29 13:37:58

为进一步推动“乐天宝贝”儿童早期发展项目的提升,11月28日,英国凯瑟克基金会总监会主席Mrs Clara Weatherall、香港凯瑟克基金会执行总干事王玉芬、香港凯瑟克基金会高级项目主任曾乐礼一行三人就“乐天宝贝”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前来校进行督导视察,学校社会与法学院相关负责人、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办事处乐天创科社区书记石绍华,及社会工作教研室部分教师陪同。

督导团队在社会工作教研室赵记辉老师的陪同下,率先来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了学校儿童绘本馆和儿童青少年艺术治疗实验室,随后在博雅楼503召开项目座谈会。赵记辉老师就项目及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督导团队对此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最后,督导一行到访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办事处乐天创科社区,赵记辉老师就社区周边人文环境,基础设施做了引领参观。项目人员就项目的落地情况、具体运作方式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说,督导一行查看和点评了项目的档案资料,同时与正在上课的家长、儿童进行了亲切交谈。

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乐天宝贝”儿童早期发展项目是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凯瑟克基金会支持的实务研究项目,项目旨在通过社会工作专业的介入,提升儿童早期的家庭更支持环境,推动儿童早期的健康发展。凯瑟克基金会的此次到访,一方面对“乐天宝贝”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另一方面,也开拓了项目今后的建设思路,对于学校社会工作专业科研、教学等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上一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行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授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