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山东省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李海龙受邀来校作专题报告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14 14:46:56

11月13日下午,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山东省委党校社科部李海龙博士应邀在学校博学楼519教室以“中国进入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题,为我校师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李海龙博士从“走进新时代,提出新思想”到中国现代化战略“两步走”以及“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着手,结合大学生实际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带领大家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他指出,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自己的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激发当代大学生成才报国的爱国主义热情,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同时,主讲人激励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以致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当选为山东省养老产业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书香女监” 关爱“齐鲁医院”——我校向山东省女子监狱、齐鲁医院捐赠图书及校外读者借阅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