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0/30 10:42:39

近日,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成绩揭晓。由我校音乐学院报送的9个节目全部获奖,共获得奖项12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创作奖2项,同时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此次报送节目内容涵盖了声乐、器乐、舞蹈,并均获得了一等奖。这是我校学生在大学生艺术展中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获得奖项最多、包含专业最全的一届。

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得到了学校领导及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大赛启动后,先后历经了人员选拔、录像报盘、筛选入围、现场展演等几个环节。期间,专业指导教师和学生积极备赛、勇于拼搏、刻苦训练,利用课余时间牺牲周末和假期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大赛准备中,及时调整解决训练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在比赛中赛出自我、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在全省各高校中充分展现了女院风采。

大学生艺术展演每两年一届,由教育部及各省教育厅举办,是集中展示全国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师生综合专业水平的舞台。此次获奖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赴美国、加拿大高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荣获2017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