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学季】在女院 遇见最好的自己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17 13:33:49

初秋,热情洒满女院校园。开学季,来自四面八方的女院学子汇聚女院。“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每一位学子铭记“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女院校训,将梦想和希望的种子种进新学期的沃土。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美丽的女院在清爽的秋风中又迎来一批青春的身影。他们带着时代的气息、满怀未来的期待,和家人、师长、朋友走进大美女院,给这片活力热土带来新的温度和热度。晨曦微露,郁郁葱葱的校园在阳光中醒来,从南门到北门,大大小小、鲜艳靓丽的小帐篷已经搭好,热烈的红色横幅,随风飘扬的标志彩旗,温馨就绪的合影墙........浓浓的热茶,洗去了路上的尘土;沁入人心的,是家一般的温情。女院,也用温情告诉每一个人:身是女院人,女院便为家。

时间的浪潮把我们推进到了2017年秋,我们入学啦!期待更好的女院,更好的自己;我们来啦!追梦女院,筑梦起航,不忘初心,在新学期留下自己的青春印记。最美的季节,最美的年龄,最美的梦想。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开学季】山东女子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