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再获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三等奖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03 14:01:43

近日,第九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二届MSW研究生论坛在贵阳顺利举办。来自全国120多所高校的160名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及64名MSW研究生参加论坛。我校社会与法学院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张杰的论文成功入选并获三等奖。

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始于2009年,是面向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大学生的学术研讨会,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的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大学生的一项重要学术交流活动,也是目前国内社会工作界最高水平的学生学术论坛。

本大会主办共入选本科生论文140篇,研究生论文64篇。由我校赵记辉老师指导、张杰同学撰写的《基于低龄寄宿生自理能力培养项目的反思研究》荣获三等奖,这是继去年获奖后的又一次斩获殊荣,这是学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实力的体现,同时也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山东女子学院开学第一天

下一条:学校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