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在长清区万德镇、马山镇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0 13:51:57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18日、7月19日上午,学校在长清区马山镇关王庙村、万德镇店台村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学校会计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长清区马山镇、万德镇相关负责人、村委会主要成员及部分社会实践志愿者参加仪式。

仪式上,马山镇、万德镇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对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马山与万德表示感谢。随后,学校分别与马山镇关王庙村、万德镇店台村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校地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会计学院负责同志向当地留守儿童赠送了文具用品并看望了正在当地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会计学院“童心圆”爱心支教团成员。现场观摩支教志愿者为村里儿童开设的兴趣课程,并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志愿者近些天的辛勤努力与付出表示赞扬和肯定,同时叮嘱志愿者们注意防暑降温,希望他们能够珍惜社会实践机会,适应新角色、新环境,在实践中接受锻炼,发挥作用,不断完善自己。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及大学生支教工作,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大学生走出校门、走进社会提供了良好平台,是学校开展资源共享、智力帮扶的重要举措。会计学院将充分发挥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作用,继续利用假期时间选派优秀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利用个人特长,发挥专业优势,尽己所能打造女院社会实践优秀品牌,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助力“第一书记”开展新农村建设

下一条:学校与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