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10 12:55:24

7月7日,山东女子学院与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范素华、副校长王淑霞,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光铎博士一行8人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范素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湖南青果软件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对青果软件11年来为山东女子学院管理信息化提供的优质产品与技术服务表示感谢。范素华指出,本次签约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学校愿意与青果软件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张光铎博士代表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向山东女子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针对应用软件反馈的宝贵意见与合理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对于未来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深度合作,精诚合作,长期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双方将本着“平等互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合作研究现代高校管理模式,共同研发软件项目,协同培养软件人才,致力于将双方之间的战略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为“互联网+教育”国家战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在长清区万德镇、马山镇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下一条:学校获得2017-2018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