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获得2017-2018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认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07 08:17:09

近日,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评估认定结果揭晓,经过前期考核和评估认定,我校顺利过关,继2015-2016年度通过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评估认定之后,再次获得此认定资格。

自2010年被首次认定为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以来,学校先后同浪潮集团、山东新视觉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合作,开设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信息)、视觉传达(服务外包)、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着力培养服务外包专门人才,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与好评。

今后,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山东省关于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不断完善办学软硬件设施和各项管理制度,加强规范管理,强化企业合作、专业共建,创新教学模式,完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培养培训的水平和层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服务外包人才。

上一条:学校与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澳大利亚HGT国际学院院长约翰•林迪寇特一行来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