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7年音乐学专业技能展演暨就业双选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04 08:14:08

6月30日,由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2017届音乐学专业技能展演暨就业双选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王淑霞,山东济西湿地管理有限公司、济南槐荫区文化馆、济南历下区文化馆、长清实验小学、长清平安小学、济南开元艺校、山东鲁艺传统文化发展中心等实习就业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晚会,教务处、招就处、工会、人事处、财务处、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晚会。

晚会体裁丰富、形式多样,有曾获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一等奖、二等奖的舞蹈节目《心有翎兮》、《八女投江》,鼓乐节目《杨门女将》、民乐《唱支山歌给党听》、表演唱《谁不说俺家乡好》等一系列精品节目,还有女生小合唱、钢琴竹笛合奏、女声独唱、男女生二重唱等一批特色节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最后,原创女生大合唱《遇见青春遇见你》以情景剧的形式,再现毕业生四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晚会结束后,就业双选会开始,各实习就业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多项签约意向。

此次音乐学专业毕业生专业技能展演,既是同学们在校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学校教学质量的全面展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就业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对于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长清大学城校地合作共促发展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毕业季]校长范素华为2017届本科毕业生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